首页>CPU > 正文

传佳能2019年将发布超高像素EOS R:像素高达7500万

今年全画幅相机市场实在凶猛,微单系列新品看上去已经占领主流位置,单反相机也逐渐开始淡出厂商的视线。早期在2015年时佳能就推出了五千万像素单反5DS/5DSR,可是一直没有后续机型更新的消息,佳能是否不再考虑做5DS/5DSR的第二代机型呢?实际上,佳能也许只是换个形式让它现身。

最近有消息显示,佳能其实早就准备了一款“超高像素”EOS R,准备在明年年初推出。佳能在今年推出的专微EOS R,用的是5D4同款的三千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我觉得,一款成熟的高画质传感器作为EOS R系列的第一战将,不同于友商们的五千万像素产品,EOS R获得更强的性价比之后,方有机会迅速战略市场。只有这样,新老用户方可慢慢习惯新的机型,当都认同其性能与价值之后,才开始到真正的“大哥”出现。而这个大哥,就是具有7500万像素的高端版EOS R,或者可以称为EOS R PRO。

那到底S君的猜测是不是真的这样?我们只能看佳能明年年初的表现了。不管怎样,如果当真是7500万像素的话,那商业摄影师们真的会非常兴奋了。

标签: 佳能 超高像素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新闻排行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