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CPU > 正文

AMD于CES 2019 推出35W移动处理器 定位游戏本领域

2019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 2019上,AMD携手众多笔记本厂商宣布了2019年移动系列的全线新品,其中包括主打超薄和游戏笔记本市场的第二代AMD 锐龙 3000系列移动处理器、面向主流笔记本电脑的AMD速龙300系列移动处理器以及为Chromebook笔记本内置的7代AMD A系列处理器。

第二代AMD锐龙3000系列移动处理器

第二代AMDRyzen 3000移动处理器基于12nm Zen+,分别面向超薄以及游戏领域,在游戏领域推出了两款35W后缀H的标压芯片Ryzen 7 3750H和Ryzen 5 3550H,均为4核8线程,前者主频2.3~4.0GHz、集成Vega 10显卡(640个流处理器)。而在低压处理器方面则拥有三款后缀U的低压处理器Ryzen 7 3700U、Ryzen 5 3500U、Ryzen 5 3300U,将在移动平台表现出不错的娱乐性功能以及长达10小时的续航优势。

AMD速龙300系列移动处理器

 

此外,在CES 2019的首日,AMD还推出了一款基于“Zen”核心的速龙300 U移动处理器,2核4线程,主频2.4Ghz~3.3GHz,预计2019年初提供给全球的OEM厂商,能够满足不同预算的用户消费需求。

7代AMD A系列处理器

AMD专门面向Chromebook笔记本用户推出了A6-9220C和A4-9120C两款双核心双线程,功耗仅为6W的移动处理器。届时将由宏碁 Chromebook 315和惠普 Chromebook 14领衔,全球领先的OEM厂商计划陆续在2019年发布数款由AMD驱动的Chromebook,带来高速高效的计算性能以及适合消费者需要的电池续航时间。

除此之外,AMD还在CES 2019上宣布将针对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和硬件发烧友将能够安装AMD Radeon软件Adrenalin(肾上腺素)版,为所有内置Radeon Graphics显卡的AMD 锐龙处理器系统带来最新的GPU功能和游戏优化。

今年CES 2019上,AMD最值得我们期待无疑就是锐龙移动游戏处理器的上线,如今看来预言要成真的了。对游戏本玩家来说,这也就意味着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价格上也会拥有更多的自我空间。

标签: AMD 35W 游戏本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新闻排行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