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CPU > 正文

英特尔Core i9-9990XE曝光:频率最高5.0GHz,不零售仅供拍卖

IT之家1月15日消息 根据外媒的报道,英特尔计划发布一款高端桌面处理器i9-9990XE,内部文件称这款处理器不进行零售,而是拍卖卖给OEM厂商。

据悉,这款新处理器将成为英特尔高端台式机系列中编号最高的处理器。目前的顶级处理器是i9-9980XE,18核心36线程,基本频率为3.5 GHz,Boost频率为4.0 GHz。

▲图自Anandtech

据介绍,Core i9-9990XE将是14核处理器,基本频率为4.0 GHz,Boost频率为5.0 GHz。

英特尔将这款处理器列入了“非路线图产品”,这意味着它不会进入零售市场。英特尔不会直接向终端用户销售该产品,而是通过一系列拍卖将其提供给选定的OEM,每季度举行一次,第一次拍卖计划在2019年的第三周举行。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芯片拥有255W的TDP,这意味着峰值功率将更高,适用于 X299主板,另外英特尔不提供任何保修。

标签: 英特尔 Core i9-9990XE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新闻排行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