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单击变双击拯救方法介绍 鼠标单击变成双击怎么调回来?

使用时间太久,鼠标可能会出现双击、点击失灵等问题,发生这种情况不要惊慌失措,其实你的鼠标还有救。下面讲讲拯救鼠标的办法。

方法一:软件屏蔽

网络上可以轻松找到许多种鼠标双击屏蔽工具,根据网友评论随意下载一个看起来比较靠谱的,对鼠标双击进行设置,就可以屏蔽掉由于微动故障引起的自动双击问题。

方法二:硬件维修

打开淘宝,我们可以找到许多出售鼠标微动的商家,随便进入一家,仔细阅读微动的手感和耐久度说明,买上两枚你觉得合适的微动开关,再购买一套工具以及鼠标对应的脚贴,就可以开始我们今天的手工课了。

撕下鼠标脚贴,拧开螺丝,把鼠标拆开,按照淘宝店家提供的教程更换鼠标微动,再把鼠标原路装好,贴上脚贴,鼠标就复活了。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