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提示面部识别不适用于Windows11怎么办?电脑面部识别不能用修复方法分享

电脑提示面部识别不适用于Windows11应该怎么办?

• 如果您无法在 Windows 11 上使用面部识别,则问题可能是由错误的驱动程序引起的,因此您需要重新安装它。

• 您的策略设置也可能会阻止您在 Windows 上使用此功能。

• 错误的更新可能会导致此问题和许多其他问题,因此您可能必须删除它们才能解决登录问题。

如果面部识别无法在 Windows 11 上运行,我该如何修复它?

1.重新安装生物识别驱动程序

按Windows+ 键X并选择设备管理器。

展开生物识别设备部分。

右键单击设备驱动程序并选择卸载设备。

点击卸载确认。

删除驱动程序后,重新启动 PC 以重新安装。

2.编辑组策略

按Windows+ 键R并输入gpedit.msc。按Enter。

展开计算机配置并转到管理模板。

转到Windows 组件并选择Biometrics。现在双击Allow the use of biometrics。

选择启用并保存更改。

重新启动 PC 并检查问题是否消失。

3.重置面部识别设置

按Windows+I键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现在转到Accounts并选择Sign-in options。

选择面部识别并单击删除。

现在单击“开始”以再次进行设置。

4.回滚摄像头驱动

按Windows+ 键X并选择设备管理器。

在列表中找到您的相机并双击它。

现在转到驱动程序选项卡并单击回滚驱动程序。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该过程。

5.卸载最近的更新

按+打开设置应用程序。WindowsI

转到Windows 更新并选择更新历史记录。

选择卸载更新。

现在找到最新更新并单击卸载。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该过程。

推荐DIY文章
100W快充!小米Type-C扩展坞仅149元 环球关注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