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显示或隐藏Windows11桌面图标?显示或隐藏桌面图标方法步骤

怎么显示或隐藏Windows11电脑桌面图标

Windows11让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显示或隐藏桌面上的所有图标。如果您在桌面上看不到任何图标,即使“桌面”文件夹的内容不同,系统也已配置为隐藏所有图标。

要显示Windows11上的所有图标,请使用以下步骤:

1.右键单击桌面区域。

2.选择“查看”子菜单并选择“显示桌面图标”选项。

3.(可选)通过选择以下选项之一来更改图标的大小:

o大图标。

o中等图标。

o小图标。

4.(可选)选择自动排列图标选项以自动将图标排列到屏幕左侧。

快速说明:使用此选项时,您无法手动排列图标。如果您需要将一个或多个图标移动到屏幕上的另一个区域,则需要禁用该选项。

1.(可选)选中对齐图标到网格以对齐桌面上的图标。

完成这些步骤后,桌面上的所有图标都将可见。

隐藏桌面图标

要隐藏桌面图标,请使用以下步骤:

1.右键单击桌面区域。

2.选择“查看”子菜单并再次选择“显示桌面图标”选项以隐藏图标。

完成这些步骤后,桌面将不再显示任何图标,但您仍然可以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从“桌面”文件夹访问它们。

推荐DIY文章
ipad键盘打不出汉字怎么回事 详细的处理步骤发布给大家参考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 没有激活码就不能使用吗为什么|全球速递
简单几步解决win7系统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 具体方法详细写明 环球速看料
动态:怎么自制u盘启动盘 在U盘pe安装成功以后还需要知道什么
win7系统照相机功能在哪?可以从程序里面调出照相机功能吗 天天动态
Win7右下角没有喇叭图标原因及解决措施 建议在管理工具的服务选项中启动这个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