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没声音了如何恢复?win7电脑界面怎么恢复到正常大小?

win7电脑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一、检查Windows Audio是否被禁用

造成Win7系统声音消失的原因很多,首先用户应检查Windows Audio是否被禁用,如被禁用只需重新启用即可。

1、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栏中输入services.msc,在搜索结果中双击services。

2、在打开的服务界面中找到Windows Andio并右击右边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属性。

3、在Windows Andio的属性页面中,启动类型选择自动,服务状态选择启动即可。

二、使用音频管理工具

用户还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找出音频管理工具解决Win7系统声音消失的问题。

1、在控制面板中选择VIA HD Audio Deck。

2、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右下角的设置选项。

3、在高级选项中选进行设置即可。

三、重新安装声卡驱动

声卡的驱动出现问题就可能造成Win7系统声音消失,用户只需要重新下载并安装驱动就可轻松解决此问题。

设备:联想笔记本。

系统:win7。

软件:笔记本自带显示设置。

1、首先在电脑桌面鼠标右键,选择显示设置。

2、这时会跳出一个设置界面,下滑找到缩放与布局。

3、点击更改文本、应用等项目的大小的小箭头,选择125%。

4、接着点击显示分辨率的小箭头,选择1920×1080。

5、最后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保留更改,返回桌面屏幕大小就恢复正常了。

推荐DIY文章
全球热点评!柳州市十大旅游景点 世界上最大的河上漂浮喷泉是哪个
卫星电视接收参数表 如果要用数字电视观看这些节目该怎么做
月球的自转周期是多长时间 月球自转和公转周期介绍 天天快消息
全球新资讯:乞巧古诗的注释和译文 古诗词《乞巧》都是什么意思?
五言律诗平仄 五言诗与绝句、七言律诗的区别在于五言八句 当前滚动
沃尔沃最便宜的车是哪款 沃尔沃XC40官方售价是为26.48万-38.58万 即时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