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被电动车圈成“孤岛” 新街口街道:立即安排清理并加强管理 环球快播报


(资料图)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于志兵

70路公交车大石桥站,公交站台被商户展示的电动车圈占,致乘客无处立足,公交无法进站。新街口街道城市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责令商户搬离车辆,腾出停车和乘车空间。

“大石桥街新安里9号,门前原来是个宽敞开阔的公交站台,但大量的商户将待销售的电动车停在这里,越停越多,公交站台最终被圈成了一个‘孤岛’,公交无法靠站,乘客无处立足,只能挤到马路中央上车。希望管理单位能约束一下他们的行为,腾出这些公共服务的空间。”市民栾女士告诉记者。

5月1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安里9号是处临街大院,栅栏内侧是排门面房,有包括电动车销售在内的多种商业。距离9号大门约10米远处,就是70路公交车站的站牌。

此处道路被设计成了“凹”形,以便让公交车进站,方便市民乘车,但现在大量电动车圈占了这个十来米长的凹形位置,加上慢车道上乱停的车辆,这个位置已经无法站人,公交车站成了“能看但不能到的孤岛”,车牌信息完全看不到了。

停放的电动车大部分是全新的,带着透明的罩子。有的则是二手车,上面挂着销售的信息,部分还被链条锁在一起,以防被人集中清拖。

“自从这些车辆占据了这里,门前交通就乱了,大家上下车极其不方便,很多外地人想看一下车牌信息,特别费劲,抱怨很多。”居民们告诉记者。

当地百子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地点在小区围墙外,他们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干预,并积极配合处理。

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城市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接到投诉后,他们随即到现场进行了调查,问题属实,他们立即联系了停车的商户,要求对方立即清走所有违停车辆。

“下一步,我们还会加强管理,增大巡查密度,确保问题不再反复。”工作人员表示。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