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微信删好友对方会立马知道吗?

微信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微信删除好友对方是不知道的。因为微信好友都是单向删除制,目前还不支持双向删除好友。在你删除好友后,你还是存在在对方的好友列表,只要对方没有主动给你发消息或者查看你的朋友圈,是不会知道你已经把他(她)删除了的。

如果你不小心删除错了人或者后悔想加回对方,只要对方没有删除你,你也可以无需验证地加回他(她)。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才能加回来

方法一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号,点击【添加好友】;

2、输入好友的账号或者手机号,进行重新添加。

备注:这是最直接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使用最多的方法,如果不记得朋友的账号的话可以试试第二种。

微信删好友对方会立马知道吗?

微信“删除好友”时对方不会知道,微信好友关系比较复杂, 设置权限后,添加好友时会出现提示,但删除好友时对方不会收到任何提示,但如果删除好友之后对方与自己聊天,就会出现“发送朋友验证”的消息,那么对方就会得知自己被删除了,不然无法得知。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