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混合现实头显价格太高?A股相关板块大跌6.47%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周二(6月6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其首代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的视觉系统。不过A股二级市场上,混合现实板块却成为当日跌幅最大的群体,并打击苹果概念板块遭到重创。因为市场普遍认为其价格过高,市场风险偏好过低,且量产时间低于市场前期预期。

具体来看,当天“混合现实指数”大幅低开1.69%,仅3分钟就将跌幅扩大至3.55%,随即一路下跌。最终,该板块跌幅高达6.47%,一举跃升至A股板块跌幅第一名,报于1001.40点。

个股方面,33家混合现实股,除了亿道信息涨停和丝路视觉微涨外,其余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清越科技20%跌停,长盈精密盘中20%跌停打破上市以来单日最大跌幅纪录,智立方、荣旗科技、美迪凯3家近期牛股跌幅均达10%以上,兆威机电、双象股份10%跌停,另有12股跌幅大于5%。

受混合现实板块崩跌的打击,苹果概念板块也深幅下挫。当日,苹果概念指数低开0.48%后也是一路单边杀跌,终盘跌幅3.74%,报于3349.51点,基本吞噬了近两周的涨幅。119家苹果概念股票中,仅9家飘红。“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盘中20%跌停;刚刚分红的杰普特急跌逾17%;周一大涨13.78%的捷邦科技周二立马大跌12.31%;此前连续3天达到涨停的泰嘉股份跌停;13个月暴涨3倍的赛腾股份跌停。

伴随着股价大幅下跌,投资者抛售力度明显增强。当日苹果概念板块成交金额放大到403.7亿元,较周一大增20%。其中混合现实板块成交金额从190亿元放大到232.31亿元,增幅高达22.27%。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