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电脑bitlocker加密详细操作方法 Win10怎么取消BitLocker加密?

取消电脑bitlocker加密详细操作方法

1、双击开“此电脑”图标。

2、找到需要解除bitlocker的驱动盘。

3、在盘符上右键单击,然后选择“管理bitlocker(B)”进入到“BitLocker 驱动器加密”页面。

4、点击“关闭bitlocker”,在弹出来的确认框中确认关闭即可。

扩展资料

如何存储bitlocker恢复密码和恢复密钥?

1、bitlocker的恢复密码和恢复密钥可以保存到文件夹、保存到一个或多个 USB 设备、保存到 Microsoft 帐户,也可以打印出来。

2、对于可移动数据驱动器,恢复密码和恢复密钥可以保存到文件夹、保存到 Microsoft 帐户,也可以打印。 默认情况下,无法将可移动驱动器的恢复密钥存储在可移动驱动器上。

3、此外,域管理员可以配置组策略来自动生成恢复密码并将其存储在任何受 BitLocker 保护的驱动器的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 (AD DS) 中。

推荐DIY文章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cool edit pro怎么制作铃声?注意事项用指针调整铃声开端末端一定要仔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