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win10专业版恢复到家庭版?win10专业版恢复到家庭版操作方法教程

怎么把win10专业版恢复到家庭版?

1、选择win10开始窗口,然后选择设置按键。

2、进入设置后,下拉菜单以便选择最后一个按键“更新与安全”。

3、进入“更新与安全”子菜单,win10的日常补丁更新,也是在这里设置的,不过现在要选择最左方树形菜单的“恢复”。

4、选择恢复后,右方有两个选择,一个为重置此电脑,这一项是为重装win10使用的,二为回退到较早的版本(以为就是家庭版),选择下方的开始。

5、系统准备1-2分钟后,就会出现以下的窗口进行最后的挽留,选择一个合适的回退理由后选择下方的“下一步”。

6、在这里点击回退到早期版本,电脑就开始执行回退了。

推荐DIY文章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正版win7系统旗舰版镜像iso文件下载盘 雨林木风ghost win7 64稳定旗舰版不会让用户失望-天天通讯
hiberfil.sys是什么 是存放休眠时的数据文件 可以安全删除-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