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禁言设置的几种方法 QQ群怎么设置禁言某一个人?

QQ群禁言设置的几种方法分享

禁言部分成员方法:

方法一:在群聊天窗中点击正在聊天中的群成员QQ号码->点击 【禁言】->选择禁言时间。

方法二:在群聊天窗右下角列表处,点击右键选择【禁言】->选择禁言时间。设置成功后,该群成员前方会显示禁言的小图标。

方法三:进入群设置在群成员列表中,选择要设置的群成员,点击右键选择“禁言”和“禁言时间”。

全员禁言的方法:

方法一:群主和管理员可以进入群设置->将“全员禁言”勾选上即可。

方法二:在群成员列表右上角,点击【禁言】按钮即可。

群主或管理员可以进入到群设置里查看被禁言的成员名单->勾选需要批量处理的成员->点击【修改时间】或是【解除禁言】。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dvd光驱怎么播放蓝光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参考本篇图文步骤
ghost xp2精简版下载地址发布 几款好用的ghost xp2精简版推荐
XP系统如何修改登录界面欢迎信息 快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方法_世界速讯
简单几步解决win10搜狐微门户自动弹出的问题 不用再反反复复关闭不了
新消息丨windows7系统怎么使用netmeeting工具 希望本文讲解能帮助大家进行了解
笔记本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 遇到类似情况的可参考本文方法来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