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Win11系统关机快捷键操作方法 win11关机太麻烦有没有什么快捷方法?

设置Win11关机快捷键操作方法分享

如果您在 Dev Channel 中有受支持的设备,您将获得一个名为“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22449.1000 (rs_prerelease)”的新补丁。安装后会改进相关功能:

Windows 11 Build 22449 带来了其他几项改进:

• 微软正在将圆角扩展到 Windows Sandbox 对话框。

• 通知中心的 Focus Assist 已更新,改进了可访问性。

• 当您修改时间格式或添加其他时钟时,日历弹出窗口将自动更新。

• 当任务栏跨多个显示器固定时,Explorer.exe 现在更可靠。

• 微软已经修复了一个问题,当你在表情符号面板中搜索悲伤的表情符号时,会建议一个看起来很生气的表情符号。

• Microsoft 解决了访问“开始”、“搜索”和“表情符号”面板时的多个崩溃或死锁问题。

• Microsoft 已更新“设置”应用中的“打字”>“触控键盘”页面,以包含指向触控键盘个性化页面的链接。

会时不时出现一些没由遇见过的问题,那么如果遇到桌面无法控制关机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个设置快捷键关机的方法吧。

Win11设置快捷键关机的方法

1、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后,在任务栏中选择新建快捷方式按钮。

2、为该快捷方式输入shutdown /s /t 0命令名称并点击Finish键确认。

3、右键该快捷方式后点击Properties选项。

4、为其设置ctrl+shift+Q的快捷键,即可实现键盘按键的一键关机。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