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账号注册电话号码不能验证怎么办?谷歌账号密码忘了怎么找回来?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谷歌账号注册手机无法验证的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法。

1. 当出现谷歌账号注册手机无法验证的问题时,我们需要注册一个google voice来解决,因为google voice提供免费的手机号码。打开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

2. 在主页面的搜索框中,输入google voice,进行搜索:

3. 在结果中,找到“Google Voice”的链接,打开:

4. 如图,在打开的页面,点击左侧的“for personal use ”按钮:

5. 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我们手机的系统版本,以“Android”为例:

6. 最后,在打开的谷歌商店,进行下载google voice即可:

以上就是谷歌账号注册手机无法验证的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法。

谷歌密码忘了处理方法如下:

电脑:联想电脑天逸510S。

系统:Windows10。

软件:Microsoft Edge102.0.1245.44。

1、在百度上搜索一下谷歌邮箱,进入到它的官网。

2、进入官网后,点击上方的“SIGN IN”,即登录。

3、出现登录页面后,输入自己的邮箱号。输入好后,点击下一步。

4、到了输密码页面后,点击“忘记了密码”。

5、接下来会让你输入一下你觉得可能对的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6、这里将会通过给手机发验证码,再进行验证的形式来确定是不是你本人的操作。

7、输入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就能重新设置密码了。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