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kb3124262?什么是kb3124262?kb4022722是什么补丁?

如何解决kb3124262?kb3124262全面的解决方法

现在,用户在安装KB3124262失败之后,Windows 10 Update一遍又一遍地向用户提供这个更新,除非他们隐藏这个累积更新,否则他们不会不断收到系统发送的下载和安装提醒。

国外微软社区论坛的用户首先反馈了该情况,称上述停滞情况持续了1个多小时,随后他强制重启电脑,但更新并没有安装成功,依然处于等待重启安装的状态。在经过多次重启尝试后,该用户确定暂时无法完成安装。

目前微软和第三方还未给出有效解决方案,但有用户称手动安装这项更新能够避免重启的问题。微软不太可能提供修复方法或者补丁。

kb4022722安全补丁是微软系统的漏洞修复补丁,安装它之后,大家的系统就会运行更加的流畅,本次更新修复包括ie浏览器、office、skype、lync和adobeflashplayer在内的多个安全漏洞。

推荐DIY文章
西安喷泉广场是小雁塔还是大雁塔 大雁塔广场音乐喷泉开放时间讲解 世界速递
每日焦点!冲浪助手是什么业务 能够通过手机掌上营业厅取消吗
网上哪里买化妆品好 建议选择有交易保障的大网站比较好 世界今头条
开罐的技巧 先用剪刀尖或刀尖插入瓶盖边缘就可以撬动瓶盖 环球动态
最适合初学者的相机推荐 新手买相机需要注意什么? 世界热文
全球观热点:天天向上街舞谭元元:她精湛的芭蕾舞技巧震惊了全世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