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管理器中的smss.exe是什么进程?任务管理器中的服务主机是什么?

大家知道任务管理器中的smss.exe是什么进程吗?最近就有很多用户在询问这样的问题,那么这究竟是什么进程,下面还是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有需要的用户便可以根据文章内容去进行了解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具体内容如下:

smss.exe是什么进程

会话管理器负责windows操作系统启动及操作中的许多的重要步骤,比如打开额外的页面文件、执行延迟的文件改名和删除操作,创建系统环境变量。他也将Csrss.exe和Winlogon.exe进程启动起来,Winlogon.exe进程会依次创建其他系统进程。

smss.exe这是一个windows后台进程,会随着系统一起启动,由于其是系统运行的重要进程,如果强行将其终止系统也会被关闭,如下图所示:

任务管理器中的服务主机是什么?

1、是从动态链接库运行的服务的通用主机进程名称。

2、服务主机进程用作从DLL文件加载服务的shell。服务被组织成相关组,每个组都运行在服务主机进程的不同实例中。

3、这样一来,一个问题就不会影响其他的实例。此过程是Windows无法防止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