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testmode如何关闭?电脑上出现test mode怎么消除?

win10testmode如何关闭:

1、在操作系统桌面上,点击键盘上win+R键打开运行。

2、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输入cmd命令点击确定按钮进入。

3、进入命令提示符界面,输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命令回车键执行就可以退出测试模式界面了。

电脑上出现test mode怎么消除?

1、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徽标,在弹出的菜单项中选择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选项。2、在弹出的DOS窗口中输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代码并按下键盘的回车键,等待窗口提示【操作已完成】。3、关闭DOS窗口并重新启动电脑,重新登录系统后测试模式即可关闭。如需重新开启测试模式,可以在Windows PowerShell中输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n】代码。戴尔电脑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丝登(Austin),戴尔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计算机系统公司、计算机产品及服务的首要提供商,其业务包括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信息技术及互联网基础架构。戴尔公司成为市场领导者的根本原因是:通过直接向客户提供符合行业标准技术的电脑产品和服务,不断地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戴尔公司在全球共有34,400个雇员,在过去的四个财季中,戴尔公司的总营业额达到318亿美元。售后服务戴尔电脑的产品由国内的富士康工厂代工并发货。售后服务一般保修最少一年。可以增加延保通等服务续费保修。可以通过电话,网上等方式联系保修。保修维修服务都是由戴尔指定的当地的IT公司上门进行维护工作。

推荐DIY文章
cpu游戏优化加速软件 1CPU 1的多核优化难度有多大?
三国人物周瑜生平概况简介 孙权称赞周瑜是“王佐之都” 世界观焦点
世界关注:三个水读什么 希望三水读什么的这个问题会对你有用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 今日播报
蜗牛歌词都写了什么 是小学音乐中的一首歌 充满正能量 每日聚焦
全球首张电子地图!具备了为用户提供可靠保障的能力_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