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进程初始化失败原因及解决办法 电脑显示初始化失败怎么办?

登陆进程初始化失败问题原因:

1、 或许由于安装了某些驱动程序导致的错误。

2、 或许由于安装了有问题补丁而造成错误,例如这个KB2839229补丁。

3、 或许由于某些病毒或某个系统文件错误导致。

登陆进程初始化失败问题解决办法:

一、尝试恢复到最后一次成功登录

大家可以在启动电脑之后按F8进入安全模式,然后在出现的菜单启动选项里面选择“最后一次成功的登录”。

二、由于KB2839229补丁造成

很多时候造成此类错误是由于这个KB2839229补丁。同样的, 大家可以在启动电脑后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然后在安全模式下卸载这个KB2839229补丁,并且需要删除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的所有内容后重启。

三、运用PE进行系统维护。

假如无法进入安全模式的话,那么大家可以使用PE工具后删除在蓝屏前安装的补丁文件。如KB2838727补丁,那么大家就在C:Windows目录里面找到如$NtUninstallKB2838727$这类的文件夹,接着运行spuninst文件夹里面的spuninst.exe进行卸载补丁。然后重启计算机试试。

四、使用修复工具修复

假如确定是由于安装了微软系统补丁KB2839229而产生的问题,那么大家开机时按F8,接着选择进入带网络的安全模式。下载相应修复工具进行修复。

电脑显示初始化失败怎么办?

1、电脑重新启动,按下F8,进入安全模式。

2、进入“安全模式”,点击下方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选项,点击打开。

3、进入控制面板界面,点击下方“程序”选项。

4、进入程序界面,在“程序和功能栏”,点击“查看已安装更新”。

5、进入更新界面,在下方更新记录中找到“KB2839229”。

6、右键点击“KB2839229”更新,选择“卸载选项”将其卸载,重启电脑问题解决。

推荐DIY文章
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什么神: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全球速讯
好莱坞3d电影排行榜 谁是作为3D商业电影的开山之作
每日焦点!阿萨姆红茶的功效都有什么:可以帮助消化保护肠胃等等
天天快消息!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外滩世界建筑博览会的江景一定不能错过
窗外歌词是什么 这是一首由陈丽演唱、牛向阳作曲的歌曲
天天信息:宋朝第一位摄政的皇太后刘娥的简介 史书上对她是怎么评价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