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资讯】苹果新专利曝光:或为 iPad 加入数码表冠,以用于 XR 头显


(资料图)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申请涉及一个新的 iPad 更新按钮,该按钮与 3D 环境中一个或多个虚拟对象的空间排列有关。新的多功能按钮实际上可能是苹果的数字表冠延伸到未来的 iPad。

在一些实施例中,电子设备将多个虚拟对象的位置更新在一起。

在一些实施例中,电子设备基于地板在 3D 环境中的预计位置来显示 3D 环境中的物体。

在一些实施例中,电子设备在 3D 环境中移动(例如,重新定位)物体。

苹果专利图 2 说明了计算机系统的控制器,该控制器配置为管理和协调用户的 XR 体验。

苹果专利图 3 说明了计算机系统的显示生成组件,该组件配置为向用户提供 XR 体验的视觉组件。

苹果专利图 7B 说明了 iPad 如何通过简单地按下新的 iPad 多功能按钮来更新 3D 环境中一个或多个虚拟对象的空间排列,如上图 #703 所示。如下所述,该按钮可能是 Apple Digital Crown 的另一种用途,该表冠位于 Apple Watch、AirPods Max 耳机上,据报道还适用于即将推出的 XR 头显。

苹果指出,响应于检测用户按下按钮 #703a 小于阈值时间段(例如,0.1、0.2、0.3、0.5、1 或 2 秒),iPad 显示家庭用户界面(例如,iPad 操作系统的用户界面)并响应于检测用户按下按钮 #703 的时间大于阈值时间段, iPad 将 3D 环境重新居中 #702。

在一些实施例中,iPad 与表冠或表盘通信,该表冠或表盘被配置为检测用户按下拨盘或转动拨盘。在一些实施例中,响应于检测用户转动拨盘,iPad 根据转盘的方向和幅度更新相对于 3D 环境的其它部分的虚拟对象(例如,用户界面 #704 和 #706、表示 #708 和 #710)的视觉强调级别。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