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新区召开2023年度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资料图】

洋河新区召开2023年度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为全力做好2023年度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5月24日下午,洋河新区召开2023年度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部署安排洋河新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及垃圾禁烧工作,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的总体目标。会议由时先锋副镇长主持,区领导张克喜、沈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洋河新区污防指办通报了2022年洋河新区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各产业园、综合行政执法局就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克喜强调,秸秆禁烧工作要再加压,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落实各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各产业园要成立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安排落实,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各产业园要以“全年禁烧,全面禁烧,常态管理”为宣传重点,迅速组织力量,在街头、村头、田头等场所,通过广播、宣传车、标语横幅等方式,大力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宣传工作,引导群众自觉投身到秸秆禁烧工作中来。三要坚持疏堵结合,实现综合利用目标。各产业园要积极创新方法,大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仓集现代农业产业园要指导各有关产业园重点抓好秸秆收割留茬高度,同时做好还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还田质量状况的督查考核工作。四要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常态化禁烧工作。国家、省卫星将对各地秸秆禁烧情况进行全年监测、定期通报,省、市还将派督查、巡视组进行实地检查。对此,各产业园、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坚持做好集中监测期外的禁烧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禁烧,全面禁烧”的目标。(文稿:韩闯 校对:马迎 审核:吴振东)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