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降级形势:莱斯特城西班牙人降级,西甲6队决战_全球今亮点


(资料图)

五大联赛进入收尾阶段,在上周末,德甲的沙尔克、英超的莱斯特城和利兹联以及西甲的西班牙人先后降级!

英超赛场,悬念终结,利兹联与莱斯特城宣告降级,莱斯特城在蓝狐童话七年后暂时告别英超!

西甲赛场,西班牙人率先降级,但仍然有6支球队要在最后一轮为保级而战,西甲也是保级形势最为激烈的联赛!

意甲赛场,维罗纳与斯佩齐亚在最后一轮决战,维罗纳客战米兰,斯佩齐亚客战罗马,斯佩齐亚胜负关系占优。

德甲赛场,沙尔克降级,斯图加特最后一轮被波鸿反超落入降级区,将与汉堡进行两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

法甲赛场,三队提前降级,末轮南特主场对阵昂热,欧塞尔主场对阵朗斯,南特多7个净胜球,若欧塞尔不胜南特取胜可保级。

推荐DIY文章
年轻人对烹饪需求的提升,为何能让olayks欧莱克在618爆单?
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感恩回馈,江铃福顺官方降价,机不可失!!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