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360浏览器网页文字模糊怎么办?屏幕分辨率怎么调都是扁的?

Win8系统360浏览器网页文字模糊怎么办?

具体操作方法:

1、打开360浏览器,点击右上角“工具”选项,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Internet属性界面中,点击外观下面“字体(N)”,修改下文字。

3、修改后就可以看到浏览字体变这个正常了。

屏幕分辨率怎么调都是扁的?

显示器变扁了的解决方法:

电脑屏幕变扁了,是因为屏幕的分辨率设置不正确,修改为适合显示器的分辨率即可。设置分辨率的具体方法:  1、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  2、在右键菜单中选择屏幕分辨率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分辨率  4、点击下拉按钮  5、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分辨率,点确定。  6、如果桌面显示出来的大小不适合,在询问是否保存的时候选否。重复第4、5项。  7、如果桌面内容大小适合,点保存更改就行了。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或分辨率设置里为灰色,则是显卡驱动问题,下载一个驱动精灵软件,点更新驱动,安装完成后,再根据修改分辨率的方法调整到合适的分辨率即可。  1.按F8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如果是正常启动屏幕还是老样子,那就是显卡驱动有故障。  2.右键“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查看显卡项目前是否有黄色感叹号和问号,如果有,重新安装一遍显卡驱动。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