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复活节篮子创意


(相关资料图)

今年,用糖果以外的东西装满他们的篮子,以增强大学体验。

复活节篮子通常装满果冻豆、巧克力兔子、奶油鸡蛋和棉花糖。但很有可能,你生活中的大学生最不需要的就是更多的垃圾食品。这个复活节,不要再吃糖果了,给大学生一个主题篮子,里面装满了他可以在学校、家里或上下班途中使用的好东西。

学校用品

学校用品小而丰富,足以为大学生制作一个以学习为主题的复活节篮子。用笔记本、文件夹、打印机墨水、计算器、多用途复印纸、台历、荧光笔、便签和粘性页旗等学校必需品装满一个篮子。要有创意,包括有用的学习辅助工具,如能量针、阿司匹林、咖啡粉、压力球、学习指南或袖珍词典。用刻有学生名字的优质笔、一套与宿舍装饰相匹配的舒缓蜡烛、填写有家庭联系信息的地址簿、个性化文具、兼容的电脑配件或与学生有关的书籍或杂志来个性化篮子主要的。

化妆品

对于学生来说,日常必需品的费用加起来很快。

大多数大学生的花钱很少或有限,更不用说购物了。使用旅行装和样品产品制作一个以健康或美容为主题的复活节篮子,里面装满了日常必需品。在篮子里装满牙刷和旅行装牙膏、漱口水、牙线、除臭剂或沐浴露、乳液、沐浴露、剃须膏、洗面奶、发胶、洗发水和护发素。包括一些特殊物品,例如最喜欢的古龙水或香水、电动剃须刀、一套带有首字母缩写的手巾或一张用于化妆品店、理发店、药房或美甲沙龙的礼品卡。

安全工具

在篮子上添加松散的绷带而不是人造草,以获得俏皮、幽默的效果。

使用以救生包为主题的复活节篮子,确保您的大学生拥有在校园内外保持安全所需的一切。在篮子里装满一般安全用品,例如小型手电筒、实用工具或多功能工具、旅行装急救箱、袖珍针线包、流感和感冒药、轮胎压力表和电池。通过 AAA 会员资格、手机、加油站礼品卡或身份保护订阅,让它变得更加特别。

现代科技

大学生几乎离不开小工具技术。如果想要一份现代的、精通技术的复活节礼物,请在篮子里装满耳塞、手机外壳或外壳、闪存盘、iTunes 礼品卡、LCD 湿巾、汽车适配器、电脑扬声器、防病毒软件或一包手写笔。包括一个更大的礼物,例如 Mp3 播放器、数码相机或平板电脑/阅读器,以将主题联系在一起。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