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卓航控股(01865.HK)拟配发2.208亿股新股 净筹9685.2万港元


(相关资料图)

格隆汇6月1日丨卓航控股(01865.HK)公告,于2023年6月1日,公司与五名认购方分别各自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而各认购方则有条件同意认购认购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股份0.43港元。认购价每股股份0.43港元较于最后交易日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0.43港元并无溢价或折让。

认购股份包括2.208亿股新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告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20.00%以及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6.67%。

假设公司已发行股本于公告日期至完成期间概无变动,则认购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告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20.00%以及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6.67%。

假设全部认购股份已获悉数配售,则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9715.2万港元,而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其他相关开支后)将约为9685.2万港元。公司拟(i)将所得款项净额约80%或7750万港元用作发展第二期卓航点点科创城;(ii)将所得款项净额约10%或970万港元用作补充一般营运资金及(iii)将所得款项净额约10%或970万港元用作偿还集团债务。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