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的功效与作用 阳起石的功效与作用|全球热资讯


【资料图】

1、建议:阳起石 Actinolite 单斜晶系 Ca2(Mg,Fe)5(Si8O22)(OH)2 透闪石中之镁,部分被二价铁置换,含铁超过2%则成阳起石.晶体多为扁平柱状,粗到细粒状,或辐射针块状,致密块状.色暗绿(含铁愈多愈绿),透明至半透明,有玻璃光泽,条痕白色,硬度5~6,比重3.0~3.3,56和124互交角之解理面. 产於片麻岩,千枚岩,以及绿泥石,滑石,蛇纹石等绿色片岩中,在变质岩中与滑石,石棉,蛇纹石等矿物共生. 纤维状可作石棉之用,致密块状可做观赏石或中药材.。

相信通过阳起石的功效与作用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