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四院护理部郭庆凤连任龙江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环球新消息

哈医大四院护理部郭庆凤连任龙江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

盎然初夏,满目苍翠。2023年6月3日,黑龙江省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隆重召开。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矫云媛老师、董晓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会矫老师主持,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开始由省护理学会矫老师宣读省护理学会章程,接下来由第五届黑龙江省静脉输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医大四院护理部郭庆凤主任做工作总结和竞聘演讲。她指出,自2018年11月23日接任静脉输液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主委以来,连续四年举办黑龙江省静疗年会;举办《输液治疗政策与流程》解读会;中线导管、迷你中线导管技术培训会;黑龙江省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培训会;导管相关性血流感染防控新思路巡;EDUG联合尖端导电PICC临床试验等学术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开展静疗技术培训4次;举办安全性静脉留置针比赛,黑龙江省“静”彩非凡护理演讲比赛,并推送优秀选手参加全国“静”彩非凡护理演讲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为黑龙江省培养静疗专科护士222人。


【资料图】

在竞聘演讲中,郭庆凤主任从个人能力、学术地位、学术能力上分别阐述了自身的优势,她表示,如果能继续担任静疗专委会主任委员,将在省护理学会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学会使命,开拓创新,打破学科壁垒、实现学科交叉,深耕静疗专业,带领黑龙江省静疗同道探索静脉输液治疗发展新思路,促进静脉输液治疗跨学科多专业融合发展,提升静脉输液治疗品质,推动黑龙江省静脉输液治疗专业高质量、同质化发展。培养静脉输液治疗专科护士,发展壮大静疗事业。组织开展静疗相关创新、新技术比赛。扩大静疗宣传,做好科普宣教,带领护理科技工作者建立专业发展自豪感。

竞聘演讲结束后,由省护理学会董晓雪老师发选票并监督读票。郭庆凤主任全票通过当选为第六届黑龙江省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新一届静疗专委会共吸纳全省53家医院共计96名委员。

郭庆凤主任委员表达了对护理学会领导及全体委员的感谢,同时感谢培养她、支持她的哈医大四院。她表示,将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省护理学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黑龙江省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将在护理学会的领导下,继续厚植临床、深耕专业,引领全省静疗人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静脉输液治疗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哈医大四院

编辑 | 姜恒

责编 | 赵希瑞

审读 | 腾讯政务

审核 | 卢伟坤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