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win11系统在哪里关机?win11电脑关机按钮在什么地方?

电脑更新了win11系统在哪里关机

一些抢鲜的网友在安装了新版的Win11系统体验以后发现找不到关机的按钮,Win11关机按钮在哪?

首先在Wni11系统桌面上找到开始按钮(开始按钮已不在桌面原来的左下角了,而是到了桌面的任务栏的位置)。

接下来在打开的开始菜单中点击右下角的关机按钮。

这时就会弹出熟悉的关机菜单了,在这里可以选择重启、睡眠或是关机,我们点击关机菜单项就可以关闭Win11系统了。

如果你不太习惯使用Win11系统的开始菜单,我们也可以把其还原为原来的Windows经典菜单。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