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5832手机怎么样?酷派5832如何装卡?酷派5832手机价格以及参数

酷派5832手机怎么样 酷派5832手机价格以及参数

主屏尺寸:3.5英寸

触摸屏: 电容 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TFT

主屏分辨率:480x320像素

主屏色彩:26万色

摄像头像素:300万像素 CMOS

操作系统:Android OS 2.3

RAM容量:256MB

ROM容量:512MB

电池容量:1700mAh

蓝牙传输:支持蓝牙2.0

GPS导航:内置GPS,支持A-GPS

支持短信(SMS)、彩信(MMS)、免提通话、录音功能、情景模式、待机图片、主题菜单、来电铃声识别、来电图片识别、日历功能、 闹钟 功能、计算器,内置GPS、重力 传感器 、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地图软件、电子罗盘等。

这款式2012年上市的手机,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自然有所下降,价格在400-600元之间,这种有几年上市时间的国家手机价格都不会维持很久,通常都会保持在这种价位,过几年智能机再发展,可能就不会出现了。

酷派5832如何装卡?

1.

第一步要将手机关机,然后使用自带的卡针(或者细小的针、棒都可以),将机身侧面的SIM卡槽拿出。

2.

将准备好的手机卡,对准卡槽缺口的地方,放置在相应的卡槽位即可,如果两个卡,需要注意一下主副卡。

3.

装好之后,重新插入机身的卡托中就可以完成。

推荐DIY文章
全球球精选!关于中餐正式宴会宴请礼仪 中国宴会礼仪和离别礼仪都是什么
每日资讯:比喻恩将仇报的人可以用什么词 为什么要叫没心没肺白眼狼
环球热讯:数码变焦是什么意思 其实数码变焦并不会改变镜头的焦距
开通腾讯QQ所有收费业务要多少钱 一次性运行999个月与一年运行的成本比较
从此刷机不怕丢数据之钛备份使用教程 轻松恢复应用程序
即时:冒险岛名字可以用的特殊符号 一起来了解下有什么不同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