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开机动画如何修改?win7开机动画在哪个文件夹里?

win7开机动画如何修改

1、点击“开始”菜单,在运行内输入regedit然后回车,打开注册表;

2、在注册表内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3、依次展开:Microsoft-Windows - CurrentVersion -Authentication - LogonUI - Background;

4、OEMBackground 数数据值为改为1 修改完成退出注册表;

5、文件夹依次打开:C:\Windows - System32 - oobe - info - backgrounds - backgroundDefault把要修改的那张图复制到这里面,文件必须为.jpg,不要超过250KB的占用空间。不然会无效。再把那张图的文件名改为backgroundDefault(注意大小写要区分),如果文件夹里面已经有文件了,那替换里面的文件就行 ;

6、注意:打开这个路径:X\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X”代表你的系统安装盘的盘符。非OEM机器是没有这个目录的,所以非OEM机器用户要新建这样一个目录,然后把制作好并正确命名的图片拷贝进去就OK了,OEM机器用户请直接用新图片覆盖原目录图片就可以了;

在C盘,『C:\Windows\System32\oobe\info \background』

Win7启动动画就是那个小球转的是存放在X:\windows\system32\bootres.dll文件里,资源名:RCData——activity.bmp文件,activity.bmp是由105幅200px*200px的图片组成总大小200px*21000px,小大12M,开机动画就是顺序播放这些小图片(第60幅以后循环播放)

将bootres.dll备份,因为修改失败的话会变成vista样式的滚动条。

用Flash/3ds/其它动画制作软件做好105桢的动画,导出为105幅200px*200pz的图片序列。

然后用图片编辑合成工具合并为200px*21000px的图片文件,新建一个文件夹保存命名为:activity.bmp,如图:

这个新建文件夹里一定只保存activity.bmp一个文件,因为接下来要用wimtool打包,而wimtool是以文件夹为单位的。

打开wimtool选择新制和追加,最大压缩,卷名:Boot Resource,给卷添加启动标记,开始制作

旧版和新版的wimtool制作示意图:

运行ResScope打开bootres.dll,选择RCData-1替换资源,选择刚才制作的wim文件,保存(如果提示没有权限修改OOXX之类的首先要取得管理员权限,这个就不用讲了吧)

将数字签名工具包的文件拷贝到X:\windows\system32\下

运行cmd->

cd x:\windows\system32

regsvr32 /s capicom.dll

editbin /release bootres.dll(去签名)

makecert -r -ss my -n "CN=my test ca"(做临时证书)

signtool sign -s my -n "my test ca" bootres.dll(签名)

bcdedit /set {current} testsigning on (允许测试签名)

之后重启看效果吧

推荐DIY文章
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什么神: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全球速讯
好莱坞3d电影排行榜 谁是作为3D商业电影的开山之作
每日焦点!阿萨姆红茶的功效都有什么:可以帮助消化保护肠胃等等
天天快消息!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外滩世界建筑博览会的江景一定不能错过
窗外歌词是什么 这是一首由陈丽演唱、牛向阳作曲的歌曲
天天信息:宋朝第一位摄政的皇太后刘娥的简介 史书上对她是怎么评价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