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博思软件收关注函 被要求说明拟收购博思致新剩余49%股权事项是否存在规避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形


【资料图】

博思软件5月25日收深交所关注函,5月19日,公司披露《关于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及其持股平台财产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显示公司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博思致新剩余49%股权。其中,公司拟以1.49亿元收购博思致新33%股权;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博思同创拟以7200万元收购标的公司的持股平台致新咨询100%财产份额,致新咨询持有博思致新16%股权。

公司被要求结合交易对手方、交易对价、估值水平、业绩承诺内容、交易方案如何保障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等,说明前次交易终止的原因、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必要性、前次交易和本次交易的差别,本次交易是否存在规避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形。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