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到校培训,武庙学校师生学习防火灭火知识-焦点热门


(资料图)

2023年5月24日下午,贾家街道消防中队的消防员来到成都东部新区武庙学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消防队员首先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防火生活常识和火灾逃生技巧,结合事例,生动形象。接着消防员提着灭火器讲解了其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并演示了使用方法。现场设置起火点,开展灭火的体验课堂,让师生加入操作,真正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然后,穿着防护服的队员上台,介绍防护服各部分的作用,让学生们明白消防员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警醒大家要牢记消防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最后,池玉德校长总结:本次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学习到了实用的防火知识,也提高了防火、灭火及在火灾中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魏雅莉 通讯员 郑如军

消防员到校培训,武庙学校,师生,学习防火灭火知识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