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通行宝(301339)周评:本周跌8.45%,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201.75万元


(相关资料图)

截至2023年5月26日收盘,通行宝(301339)报收于23.07元,较上周的25.2元下跌8.45%。本周,通行宝5月22日盘中最高价报25.27元。5月26日盘中最低价报22.68元。通行宝当前最新总市值93.89亿元,在计算机设备板块市值排名16/80,在两市A股市值排名1650/4994。

沪深股通持股方面,截止2023年5月26日收盘,通行宝深股通持股数为45.87万股,占流通股比为76.0%。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本周通行宝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201.75万元,游资资金合计净流出374.54万元,散户资金合计净流入5576.29万元。

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15.3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7.01万,融券余额减少。

通行宝(301339)主营业务:智慧交通电子收费业务、智慧交通运营管理系统业务、智慧交通衍生业务。 通行宝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3亿元,同比上升16.84%;归母净利润4107.79万元,同比上升33.2%;扣非净利润4107.23万元,同比上升36.38%;负债率50.12%,投资收益984.45万元,财务费用-1124.66万元,毛利率53.49%。

通行宝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主要聚焦智慧交通业务领域进行信创更新与平台建设,先后推出一批智慧交通云服务系列科技创新产品

2、国内领先的动静态智慧交通平台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政务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紧扣交通行业管理与服务需求,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聚焦交通指挥调度、运营服务、综合管理等业务场景,面向交通运输管理相关政府机构、路桥企事业单位、交警及其他执法单位等,提供覆盖路网调度指挥、运行监测、稽核管理、交警勤务管理、运行维护、综合管理以及ETC城市静态交通应用等业务的智慧交通云服务

3、公司从事的智慧交通电子收费业务和智慧交通运营管理系统业务以及智慧交通衍生业务均属于数字经济相关业务;未来,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智慧交通产业方向,通过搭建“品质卓越”的智慧产品供应链,建立“上云下端”的路网运营服务链,建成“智路惠民”的ETC综合生态链,构建“智慧互联”的数字交通产业链,延伸“资本赋能”的企业经营价值链,不断完善优化公司数字经济发展产业体系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1.9。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通行宝(3013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