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播报:豫光金铅: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是不是满负荷生产状态,公司高管说要在十四五期间公司生产营业收入要达到千亿,公司管理层届时有没有信心完成目标?

豫光金铅(600531.SH)5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强化资源开发、搞活市场营销、推进产业链条延伸,发展新能源产业,聚焦安全、低耗、高效的高质量发展脉络,实施成本领先战略,优化生产组织,推进节能降耗,加强产购销协同,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更有速度、更高效益、更有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早日实现公司愿景。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DIY文章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