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ravmond.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解决?应用程序exe怎么打开?

ravmond.exe应用程序错误的原因:

引发ravmond.exe应用程序错误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电脑里安装了太多的安全软件,比如图片中出错的Ravmond进程就是瑞星安全软件的进程。

ravmond.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在电脑里只需要一套安全软件就可以了,如果安装多套软件反而会出现错误冲突导致系统缓慢。关于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提示的问题,有些是在安装某些程序之后出现的,可以找到出现问题的程序软件,卸载即可解决

exe文件怎么打开,可以通过双击文件、或用命令打开exe文件。1.双击打开我们一般比较常用的操作是用鼠标双击一个程序,双击之后就会直接运行该exe,桌面放了一个软件,双击它就可以打开。2.命令打开用命令的方式,点开始运行,例如把这个胖爪装机大师的路径输入进去,然后运行就会启动安装程序。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