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翦商》作者李硕手术成功,曾发朋友圈称因重病即将告别世界


(资料图片)

红星新闻记者今(30)日获悉,一度生命垂危的《翦商》作者、46岁的历史学者李硕手术成功,正处于恢复中。

今年3月中旬,李硕曾发朋友圈,称因为重病即将告别此世。消息传出,一度引来多方关注。所幸经过数月治疗,李硕的病情逐渐转好。十天前,红星新闻记者曾与李硕碰面,当时他虽然仍然随身带着体液导流袋,但精神状态颇佳,已非重病时的样子。

今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了李硕本人,他确认了手术成功的消息。目前,李硕正处于术后恢复状态。

红星新闻记者 蒋庆 程启凌

推荐DIY文章
年轻人对烹饪需求的提升,为何能让olayks欧莱克在618爆单?
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感恩回馈,江铃福顺官方降价,机不可失!!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