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县中巴边民互市贸易区迎来今年首批进口货物


(资料图)

塔县地处新疆西南,位于帕米尔高原东麓,一县邻三国,境内红其拉甫口岸和卡拉苏口岸可通往南亚和中亚,被誉为“中巴经济走廊第一城”。

塔县中巴边民互市贸易区运营负责人陈海鸥称,近期的调研洽谈结果较乐观,巴基斯坦不少商户表达了今年与该贸易区合作的愿望,该贸易区预计今年进口货物1亿美元左右。

红其拉甫海关关长张晓波表示,今年初,红其拉甫海关按照海关总署智慧海关建设要求对边民互市监管查验设施升级改造,这可使两国边民更为便捷高效地完成交易手续,从而带动更多边民参与边境贸易,促进边境地区经济发展,为中巴经济走廊注入活力。(完)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