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消息丨魅族18s为什么突然黑屏了

1、电池掉线

1-1、99.9%的魅族手机黑屏都是电池掉线的故障。


(资料图)

1-2、重新插拔电池,可以尝试使用专业的工具打开手机并重新插拔电池。如果不熟悉操作,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2、软件问题

2-1、下载最新版固件,按照指引进行升级。

2-2、进入工程模式,选择清除数据和升级系统固件,重启手机再试。

2-3、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可以联系魅族客服进行远程刷机。

3、摔坏

3-1、如果手机摔过,可能是内外屏损坏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可以到官方售后店检修,维修费用可能会很高。

3-2、如果屏幕破裂,可以尝试将数据导出,然后找专业人士进行维修。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方法仅供参考,具体解决方案应该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