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看QQ修改密码历史记录?qq不记得密码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怎样查看QQ修改密码历史记录?

查看QQ密码修改历史有以下两种方法:

方法一:

1、进入QQ主面板,单击左下角的“主菜单”按钮。在弹出的列表中单击“安全”,然后在弹出的列表中单击“安全中心首页”。

2、进入“安全中心首页”之后,单击“查看更多”按钮。进入之后,单击“敏感操作”按钮。

3、点击后就可以看到最近三个月的修改密码、改保、申诉成功记录。

方法二:

1、通过申诉的途径,进入QQ申诉官方页面。

2、点击“我要申诉”,根据提示信息认真填写账户信息。

3、等待申诉结果,申诉通过后,查询结果会发送到预留邮箱。

4、点击查看QQ历史修改密码记录即可。

QQ登录信息怎么看?

1、在电脑上登录QQ,然后点击主面板底部的主菜单,选择安全——安全中心首页;

2、这时就会用电脑默认浏览器打开QQ安全中心,点击“最近一次登录”下方的“查看更多”;

3、然后点击“登录记录”;

4、在这里可以查看近期的QQ登录记录,包括时间、ip地址、地点、登录业务等,假如出现异常的登录情况,那有可能出现被盗号的风险。

qq不记得密码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可以使用真实姓名、身份证、曾用手机号进行验证。

1第一步打开qq,点击忘记密码

2第二步选择找回密码,输入QQ账号

3第三步点击确定,完成安全验证

4第四步点击更换其它验证方式,点击开始验证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