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闻!RTX 4090能带得动吗?京东方展示全球首款110英寸16K显示屏


(相关资料图)

京东方在2023年SID国际显示周上展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16K显示屏,尺寸为110英寸,并可以以60 Hz的刷新率输出16K图像(15360×8640),这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够实现此功能的面板。

整个画面由1.33亿像素组成,是4K分辨率的16倍或1080p的64倍,其对比度为1200:1,DCI-P3色域覆盖范围为99%,亮度为400尼特。然而,京东方并没有公布这款面板何时会发布市场,但售价预计会相当昂贵。专业显示器制造商已经开始转向6K、8K分辨率,而京东方的16K面板更是让人期待未来高分辨率显示器市场的发展。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