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如何修复应用闪退?苹果手机第三方软件闪退怎么解决?

PP助手如何修复应用闪退?

PP助手应用闪退修复方法:

1、首先我在电脑上下载iTunes以及PP助手(两个修复必备软件)。

2、然后将你的iPhone/iPad/iPadmini使用数据线连电脑上,并且打开PP助手。

3、接着我们找到正版应用选线,点击左边一列中的“正版应用”

4、然后在右上角会出现“修复弹窗”按钮,我们点击它。

5、点击闪退修复后,软件就开始自动修复了。

6、等自动修复完就可以收工了。

iPhone应用频繁闪退怎么办?

iPhone应用频繁闪退解决方法

1.如果应用卡死,可以在 iPhone 后台强制关闭后,重新打开查看;

2.重新启动您的设备,看应用是否仍然会闪退或卡死;

3.如果闪退情况持续出现,请前往 App Store 将应用更新到最新版。

4.如果没有收到更新提示,可以尝试在不删除应用数据的情况下重新安装应用:

打开“设置”App,轻点“通用”,然后轻点“iPhone 储存空间”。轻点受影响的 App,然后轻点“卸载 App”。再次轻点“卸载 App”。等待片刻,待 App 卸载后,再轻点“重新安装 App”。

如果重新安装也无法解决问题,建议使用 iOS 最新的正式版系统,尽量不要使用主力机体验测试版,或向应用开发人员反馈问题并等待更新。

苹果手机第三方软件闪退怎么解决?

一,用爱思助手修复闪退

当你遇到苹果手机软件闪退时,我们可在电脑上下载一些带闪退修复功能的软件来修复闪退,如:用爱思助手来修复苹果手机软件闪退问题。当然其它一些有带闪退功能修复软件你也可以使用一下。

将苹果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USB接口后,数据导入完成后,打开爱思助手我的iPhone,在软件的最下方点击“修复应用闪退”,注意在修复的过程中千万别把电脑上手机线拔掉。

二,在iTunes或iCloud上修复闪退

你的苹果手机有在iTunes或iCloud上有备份软件的话,那么我们可通过iTunes点击“恢复备份”功能来恢复已经闪退了的软件。

三,检查软件是否更新

看一下闪退的软件是不是已经更新了,在苹果的App Store或iTunes里面将闪退的软件更新一下看看。

四,软件本身是否有问题

也有可能是闪退软件自身的问题导致的,我们也可以隔一段时间,然后打开看看是否能够打开了。

五,网络或手机信号问题

网络问题,有些软件可能需要连网,是不是手机信号有问题,看一下手机上的网络打开了没有,或者你是手机欠费导致网络停了造成的。

注意事项

平时在下载更新或软件的时候尽量到爱思助手里下载更新,爱思助手有修复闪退功能哦!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