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文:三星在CES2020之前宣布了两款新智能手机


(资料图片)

音频解说

三星在CES 2020之前宣布了两款新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分别称为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和Galaxy S10 Lite。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是Galaxy Note 10的精简版,Galaxy S10 Lite是Galaxy S10的精简版。

三星已经推出了两种版本的手机– 6GB RAM + 128GB存储和8GB RAM + 128GB存储。该公司将提供Aura Glow,Aura Black和Aura Red两种颜色的手机。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将在1月7日开始的CES 2020上公布。

三星Galaxy Note 10具有6.7英寸Full HD + Infinity-O Super AMOLED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该手机将配备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6GB RAM和8GB RAM选项以及128GB存储空间。该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至1TB。

在光学方面,手机背面配有三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1.7孔径的12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2孔径的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以及一个具有f / 2.4孔径和OIS的12百万像素远摄镜头,用于稳定。对于自拍照,相机配备了具有f / 2.2光圈的32百万像素传感器。

这款手机配有4,500mAh电池,具有超快充电技术。其他功能包括面部解锁,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该手机还具有S-pen手写笔,可提供常用功能集,例如多媒体控制,单击图片和空中命令。

Galaxy S10 Lite配备6.7英寸Full HD + Infinity-O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该手机将配备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6GB RAM和8GB RAM选项以及128GB存储空间。该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至1TB。

在图像和光学方面,手机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2.0孔径的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具有123度视场和f / 2.2孔径的12百万像素超广角相机以及一个具有f / 2.0孔径的5百万像素微距相机。 2.4镜头。对于自拍照,手机配有带f / 2.2镜头的32百万像素相机。

该手机带有4,500mAh电池,并具有超快速充电支持。其他功能包括面部解锁,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三星以Prism White,Prism Black和Prism Blue颜色选择推出了该手机。

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将在CES 2020上公布。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