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使用无线同屏功能方法 win10使用技巧可以卸载吗?

Win10使用无线同屏功能方法

Wn10无线同屏功能使用前提是电脑要与手机接入同一个wifi,且必须接入Wifi。如果电脑使用网线话是不行。这项功能隐藏在“投影”功能下方,也就是平时我们连接投影仪所用那个Win+P下。在这个面板中,你会发现最下方有一个“连接到无线显示器”选项,点击后Win10会自动搜索其他支持Miracast协议显示设备。比方说你电视机支持Miracast,连接后就可以把Win10桌面直接投影到电视机上。

1、在电脑打开【操作中心】点【连接】按钮;

2、然后选择【选投影到这台电脑】;

3、在设置中选择在当你同意时,windows 电脑和手机可以投影到这台电脑修改为【所有位置都可用】;

4、在打开手机设置中无线显示;

5、此时电脑会出现邀请提示,我们需要接受连接请求;

6、接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电脑屏幕中看到手机中内容了!

win10使用技巧可以卸载吗?

win10使用技巧不可以删除。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使用快捷键win+i打开windows设置,点击系统,再点击左侧的通知和操作,将更新后向自己显示欢迎使用Windows体验,并在自己登录时突出显示新增内容和建议的内容以及在使用Windows时获取提示、技巧和建议两个选项关闭。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