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享端午,情满高铁


【资料图】

6月21日,刚刚登上G1230次复兴号高铁列车的旅客惊喜地发现,车厢里布满了香包、灯笼、艾草、桃树枝、拉花,浓浓的端午氛围让旅客体验了一场不一样的旅程。

沈阳客运段青年乘务人员为旅客送上手语舞《万疆》、诗朗诵《离骚》、端午习俗演绎等一组精美的节目,身穿汉服的青年志愿者为旅客送上粽子、五彩绳、香包等小礼物,车厢内的端午文化展板引得旅客驻足欣赏,沉浸在传统文化氛围中。

为应对客流高峰,端午节期间,沈阳客运段增开沈阳到北京、大连、丹东、山海关、长春、长白山等方向34对临时旅客列车,增开山海关-松江河、鞍山-长白山、沈阳-梅河口等方向4对旅游专列,不断满足旅客旅行需求。

节日期间,广大乘务人员把真诚服务留给回家和出行的旅客,为满足乘务需求,这个段还组织科室干部成立预备队,各级干部上车添乘指导,组织乘降,为旅客平安、顺畅出行提供保障。(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旭 通讯员 王志松 李晶 摄影 杨舒淇)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热拍 该影视作品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
焦点关注:15个最好用的网站推荐 今日热榜是一个实用的热榜合集网站
当前热文:坐观光巴士游上海 这是对当地风景全貌了解的快捷方式
流传百年的神秘海怪传说 为什么这些传说是真是假无人能辨
樊梨花简介:她是一个敢爱敢恨、胸怀宽广的大唐奇女
研发科比4代球鞋的背景 MVP白金、MVP黑金的销量如何 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