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分辨率调不了怎么办?win11分辨率和显示器不匹配怎么办?

win11分辨率调不了怎么办?

win11分辨率调不了解决教程

教程一、安装显卡驱动

1、首先需要下载驱动人生,下载安装好点击上侧的“驱动管理”

2、点击下方的“立即扫描”,扫描后会出现显卡驱动异常

3、点击“一键修复”即可,修复完成后,分辨率和显示就都正常了

教程二、检查更新

1、首先点击进入下方的开始菜单,选择windows设置中的“更新和安全功能”

2、进入后可以看到“windows更新”点击检查更新,自动进行驱动和补丁更新安装

3、全部搞定之后系统会自动为你进行分辨率的调整,返回就可以进行自定义的设置了

win11分辨率和显示器不匹配怎么办?

1、右键桌面空白处,打开“ 显示设置 ”

2、点开相关设置下方的“ 高级显示 ”

3、如果你的分辨率和显示器不匹配,就会看到 桌面模式和活动信号模式不一样 。

4、这时候我们点击顶部的“ 显示 ”按钮。

5、最后找到下方显示器分辨率,将他更改为和活动信号模式相同即可。

推荐DIY文章
独立女性的标准 怎么算是独立女性 经济上的独立是否最为重要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有哪些品牌 希望下面内容能帮助到你 环球热闻
s925银简单介绍 s925是指含银量92.5%的银质饰品 而s990也被称为足银-今日热门
牡丹别称 牡丹的雅称有木芍药、百两金、洛阳花等等|全球速递
焦点热门:票选最美日本女星 赶快一起来看看排行榜TOP10都有谁吧!
推荐的50本必读书籍 《理想国》是哲学大师柏拉图里程碑式大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