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录制文字视频?短视频的文字是怎么做出来怎么办?

以微信小程序为例,抖音录制文字视频的方法是:

1、进入微信,点击小程序,找到文字生成图片;

2、进入文字生成图片,编辑的文字点击生成图片;

3、进入自己的相册即可看到文字所生成的图片了;

4、图片做好之后自己制作视频,上传到抖音添加自己喜欢的配乐即可。

怎样把抖音链接导入剪映?

方法/步骤

打开剪映

打开剪映,点击正上方的开始制作。

添加音频

点击要制作的图片或视频后,在下方导航栏中点击音频。

点击抖音收藏

在音频选项中,点击抖音收藏。

添加收藏音乐

打开抖音收藏,点击收藏的抖音音乐后面的加号即可。

导入链接音乐

打开抖音收藏页面,点击最后一个导入音乐,复制抖音链接即可。

短视频的文字是这么做出来:首先,点击打开手机上的剪贴APP,然后单击开始创建,然后检查完小视频,点击添加,添加成功后,点击文本,单击新文本,最后在视频的适当位置输入文本,然后单击导出。

短视频即短片视频,一种互联网内容传播方式,一般是在互联网新媒体上传播的时长在5分钟以内的视频,随着移动终端普及和网络的提速,短平快的大流量传播内容逐渐获得各大平台、粉丝和资本的青睐。

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播放的、适合在移动状态和短时休闲状态下观看的、高频推送的视频内容,几秒到几分钟不等。

内容融合了技能分享、幽默搞怪、时尚潮流、社会热点、街头采访、公益教育、广告创意、商业定制等主题,由于内容较短,可以单独成片,也可以成为系列栏目。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