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老是弹出windows安全警报怎么办?window10安全警报怎么关闭?

win11老是弹出windows安全警报怎么办

1、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2、接下来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services.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3、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Security Center服务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菜单项。

4、在打开的服务项属性窗口中,点击“停止”按钮,停止该服务的运行。

5、接下来再点击“启动类型”菜单项,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禁用”菜单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样以后就不会再有安全警告的提示窗口了。

取消安全警告解决方法:

1、在任务栏搜索框输入 UAC 然后点击“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如图所示:

2、动动你的鼠标,滑动滑块往下拉,从不通知表示关闭 或者你只是不想桌面变暗,那么设置为从不通知上一档即可。如图所示:

3、最后保存设置即可!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