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服务没有及时响应启动或控制请求该怎么办?服务无响应怎么办?

win10服务没有及时响应启动或控制请求该怎么办?

首先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开始菜单,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打开命令提示符后,在窗口中输入net user 用户名 /add。(用户名换成电脑当前登录的用户)

然后继续执行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用户名 /add。)(用户名换成电脑当前登录的用户)

最后输入net user 用户名 /active:yes,回车即可。

服务器未响应的解决方法。

1、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是先看看其他人的电脑或你的手机等设备连接网络是否正常、是否能打开网站;

2、如果其他设备也都打不开,那就是的网络有问题了;

3、否则就是电脑有问题了,首先尝试重启下电脑。

4、电脑重启后还不行,可以尝试将自己的DNS地址固定为一些免费的、速度比较快的DNS。

5、按windows键+R键,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确定”;

6、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DNSClient”服务,如果此服务没有开启,则“启动”之。当然,建议同样启动“DHCPClient”服务;

7、如果这时可能是个别网站或WEB程序不能打开,可以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OS命令行:

8、并在命令行下运行“arp-d”命令:

10、如果还不行,则可以检查是否使用了代理。打开IE的“Internet选项”对话框,切换到“连接”选项卡;

11、点击“局域网设置”后,取消弹出对话框里面的所有复选框;

12、如果还不行,则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OS,在命令行下运行“netshwinsockreset”命令。

Dns服务器:

dns服务器是计算机域名系统的缩写,由域名解析器和域名服务器组成。域名服务器是指保存网络中所有主机的域名和相应的IP地址,并将域名转换为IP地址的服务器。域名必须对应IP地址,而IP地址不一定有域名。域名系统采用类似目录树的等级结构。域名服务器是客户机/服务器模式中的服务器方,主要有两种形式:主服务器和转发服务器。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