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玩lol蓝屏该怎么解决?玩梦幻西游用win7还是w10?

一、下载英雄联盟Win8.1系统兼容补丁。

二、下载后解压,将game和TCLS文件夹复制替换到英雄联盟的安装目录下就可以解决lol蓝屏的问题了。

(若此前兼容已生效,在游戏版本更新后,需要重新将game和TCLS复制替换到“英雄联盟”安装目录下,才可以继续使用。)

1.windows7。根据梦幻西游游戏官方推荐的系统可以看到,该游戏推荐系统为windows2000、XP、Vista、7、8、9。而现在电脑常用的系统就是win7、win8和win10。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